近來想起某個未看完的故事
然後上網找找看 竟然還沒有完結
對上一次作者動筆已經是零九年的事
無言 
然後想起以前高中那段日子
大家超愛在論壇灌水吵鬧八掛
等文 催文 搬文 看文 搶帖.....
很容易就想爆笑
但也免不了傷心事
遇到不少跟我一樣很用心
單純認真對待這裡的人
生日的時候收過大家的禮物
也試過一起去逛街吃飯
還有拿到生平第一個也是暫時唯一一個簽名
話說一直都不喜歡做拿簽名的事 
即使以前會喜歡明星 但對簽名也沒多大興趣
那次去買書的時候他問我要不要簽名
我就鬧著玩說好 不過不讓他簽到書上去
我是那種對文字有點執念的人
覺得就是作者本人的簽名都會有種褻瀆了文字的感覺
所以就讓他畫到別的紙上去
當然沒有說出來 否則當場被他毆............

現在大家在MSN都沒有說話了
畢竟大學開始都很少再上論壇
現在他書出得多了 商業化了 也感覺不好親近
大部份我都不看了
不過那個故事真的超想他可以寫完出書
有兩個角色我都很喜歡
一個是不論被人怎樣屈辱
都不會放過享受生命中任何一個小小喜悅的人
堅強理性到爆炸
他有一句對白閃到我
他說他這麼努力辛辛苦苦長大到現在
怎麼可能捨得因為被一群狗(有錢人)咬兩口就放棄了
太屌了!!!!
他不是忍痛撐過所有屈辱
他不是不捨得死 他是實在不捨得不活著
因為他在人生中可以找到太多美好的事物
多到他自己都數不完 
但客觀來說他的一生用坎坷來形容都不為過
這麼堅強的神經確實純屬虛構= =
但最強勁是如此虛構的事情作者寫得太迫真............

另一個是漂亮動人熱情奔放高調地享受著向有錢人投懷送抱
看似只要有錢的人就可以得到他
然而有一天他自殺了 他讓所有人明白到
他並不是垂手可得的 也並不是放蕩貪錢
他是真的享受著跟他們在一起 
但是有錢的人一直不了解也不珍借 
以為他的笑他的投壞送抱只要有錢就可以買到
直到有一天他不享受 他自殺了
他讓所有人都意會到
不是別人在給予他什麼 而是他才是給予的人
現在他不想給了 
他就可以絕得讓別人付出什麼都再得不到半分
一點挽回的餘地都沒有
讓所有人意會到如何徹徹底底失去了耀眼寶貴的人
一句到尾 他就是讓那群有錢人明白到
他們不過是窮得只有錢的低等生物

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
他並不介意去看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只要那些人物以及故事設定是他所喜歡的就可以
他可以憑著這些設定將故事跟從自己所想要的路線想下去
所以即使作者沒有把故事寫完都無所謂了
當時只是覺得他的說法很屌
現在倒是開始有所理解
可是要我自己把故事想到終結也太累了
或許有一天忍不住去催催作者比較實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