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很多東西想要寫
想細數這兩個星期寫過了多少大大小小的作業
可是現在卻又不想仔細記下來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在這裡的最後的最後還是需要以演講作結
其實不難 區區數分鐘
講詞都沒寫下 看著pointpower然後自由發揮
來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改善我的聽力問題
別人問的我聽不懂 隨便混過去就算
演講結束 不明所以的胃痛

本來沉重的心情 添沉重

這兩個星期 雖沒有把自己榨取至燈枯油盡
但自問沒懶下來 
可是一件可以用三小時完成的工作
我總是一邊上網一邊做 以至需要花雙倍時間
沒辦法 我沒有那種心力全神專注做一件事
我總得借其他事情去平衡因強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所產生的壓抑
所以只好選擇放棄睡眠時間
印像中這十幾天裡好多天都只睡三四小時
星期二更沒睡過就回去交試卷 
回校的時候都站得不太穩 上巴士的時候差點跌倒

兩星期 6份assessments
不難做 但是那種不能停下來喘息的感覺很壓抑
寫好一份回去交 回來坐下就要開始第二份
沒睡好 沒吃好 沒休息
但又奇怪地做得挺順 頭幾天是比較壓抑
但後來的都是坐下來就立即找到方向
這麼多的作業 卻沒有一份需要很趕
通常在deadline前一天就已經完成得七七八八
可惜Capstone結果奇差 
Reflection paper自問做到仁至義盡
還拿去communication center作批改
卻打破歷史新低 57.5分
演講實在不敢奢望o個條仆街俾六成分
那麼我第一個credit將會誕生
其實對simulation挺多遺憾 
有很多錯誤太遲才發現 以至都沒機會再改過來
能夠憑自己能力發現的錯誤卻沒有及時發現
枉枉讓我留有很強的缺憾感
因為那些明明是自己可以辦到的事
Capstone是最讓我有所感慨的科目
憑著它 我明確感到自己很笨 差人地幾皮
哎~但實在萬分不想破這個紀錄

自從阿嫲死後 日子好像過得更不順
成績不如理想
字典機報廢 手機被咖啡蹂躪
申請換里數感覺最勞氣
叫我做東做西 一波三折的做好了
最後卻和我說這個class不能換里數
和朋友都說好了拿了里數便換機票去找他
現在計劃被打亂 也不知怎麼辦才好
想轉科 被人點來點去 到現在都還沒轉到
過些天又要再去 看來獲予批准的機會不大
然後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情等著做

很累 明天繼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