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裡不斷出現被Sam及Kinki吐嘈的說話
現在本少爺不過是儀容稍為有點不端莊而已
也沒到影響世界和平的地步
哎 所以你們就視而不見好了嘛
還是這是神明給予的啟示 - -+
叫我自暴自棄也該有個限度................
不過男人跟女人的說話方式真是有夠不同
男人會直接地說我這樣下去不行了吧
女人就繞個圈子表面用讚美的說話 
但話裡意思還是說我現在這樣不太好
也許我比較犯賤 所以被直接說了才會有反省的意思
因為早就被Kinki說了無數次 卻一直無動於衷
反而Sam說一次就覺得是不是該反省了
嘆氣 真有種死在床上算了的想法
完全不想收拾行理 已拖了很多個小時啊 (還有閒情在寫Blog = =)
這樣的傻事我還要做多久才擺休
如果不是跟心配合的話 其實一切都沒有意思
我明明知道的 只是也很想不知道而已 

這些天漫畫看太多了 思考模式都漫畫化了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