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天真拾到一玻璃瓶子,他把瓶子打开来,烟雾从瓶口涌出,突然一个长得貌如紫薇的女子出现。
天真大惊,说:“你是谁?!”
“我是瓶神,我可以实现你三个愿望。”
天真半带质疑,试探地说:“我要很多明器。”
瓶神挥一挥手,一堆明器尽在眼前。
天真大喜,这瓶神竟然是真货,想了想又说:“第二个愿望,我要你实现我以后每一个愿望。”
瓶神摇头道:“年轻人不能太贪心,我就多给你三个愿望,你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天真眼见愿望数目有限,毫不犹豫立刻许下第三个愿望,说:“我要反攻成功!一夜七次张起灵!”
当天真满心欢喜等待瓶神施咒,突然手中瓶子破裂,碎片散落一地。
瓶神捂着胸口,痛心地说:“一个破碎的我,怎么帮助一个被他破处的你,我宁为瓶邪碎,不为邪瓶全。” 说罢化作一缕烟,消散于空气中。
天真吓得鼻孔撑得比尔康还要大,所有愿望化为乌有。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