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小哥在家里学习上网,觉得网络不太顺,于是问天真:“吴邪,网络好像出问题,给我看看。”
天真拿过鼠标,开了几个网页都很慢,突然想起什么,他说:“难道是因为今天网上首发《盗墓笔记》大结局搞得网络挤塞?”
“那个南派三叔的书?”
“你竟然知道。”
“嗯,但是我没看过,这些都跟我们无关。”
天真笑了笑,说:“也是,网络用不了,今天我教你用DVD机吧,明天我还得教你正确使用洗衣机。啊~下星期我想你跟我到古董市场帮我看个货,还有年底……”
小哥伸手悟住天真嘴巴,说:“别急,还有很多时间,你以后慢慢说。”

36  
不想轰轰烈烈,只想平淡得震撼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