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34

每次跟家人約吃晚飯
每次他們都會遲到
每次原因都是因為我爸不願出門 說時間尚早
然後遲大到 這貨是絕逼欠屌

CIMG9229

點了水仙 味濃卻不算好
不過不失而已

CIMG9232

他們同意我先點菜 這樣也好 
一來每次他們看着菜單總是無所適從
二來我爸又會喊着菜式太貴不值錢
然後嘮叨着在國內吃飯是如何便宜
讓人恨不得想要跟他說句:“那你滾回去吃吧!”

CIMG9231   

一坐下來侍應便放上小吃一碟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這東西的味道是做對了

CIMG9239

第一道上來的菜是一品八珍扒大鴨半隻
味道沒什麼特別 勝在一道菜有多樣材料
有帶子 蝦 菜 鴨 菇 肉片 等等

點菜時指明了待其他人到了才起菜
但讓他先送上我點的小吃 因為我餓了
最後人全到了且一追再追
還等了接近40分鐘才見第一道菜
至於我的小吃到很後才出現
飯未吃已一肚氣

CIMG9240

基本上已忘了大部份菜式的名字
這個紅燒豆腐做得不錯 熱氣騰騰
配上不知道是飽片還是飽魚菇的東西 口感極好

CIMG9241

魚餅配蜆蚧醬
這就是我點的小吃 吃到一半才上來
一碟八塊 份量不少
魚餅味道尚可但欠香口 
蜆蚧醬不合格 既不夠咸也沒蜆蚧味

CIMG9244

這個魚頭湯份量很足
魚頭很大的一個
內裡還有蝦 蜆 雞
湯能喝到蜆的鮮味
有新鮮感的一道菜

CIMG9246  

乾燒伊麵 
因為白飯$12一碗
所以覺得要個麵比較划算
味道是一般水準 偏油膩
不過伊麵這東西只要不做得特別差
就是讓人想要一口一口吃下去
雖然最終還是吃不完要打包

不論上菜太慢 買單也是慢得讓人煩躁
我們還看着別的桌比我們遲買單卻可以比我們先付款
把侍應叫來反映問題 我爸還跟他說了上菜太慢的情況
可侍應連看也不看他一眼 對着空氣衝衝說句不好意思就走人
去跟進我們單子的情況
雖然我知道他們有嚴重人手不足問題
因為當我想找個侍應總是找得不輕鬆
但是也不能將你們的辛勞轉架到顧客身上
這餐廳價錢適中 食物份量足 味道不俗
然而即使只需要三分一價錢
我也不會再來吃!
服務情況太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