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晚上十一点多,黑小花已睡了,黑眼镜跟小花在客厅聊天,小花说:“我看得分开黑小花张小邪两个。”
黑眼镜道:“为什么?”
小花说:“吴邪已经被小哥要了,我可不服连黑小花都给了他们张家。”
“你还心念吴邪?”黑眼镜不是味儿。
“还有什么念不念,我是不服。”
“说不定是张小邪入我们家,黑小花年纪虽小已见霸气。”
小花叹道:“其他人我不担心,但张小邪比哑巴张还腹黑,总之别让他们整天黏在一起。”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忽然一串抱怨袭来,黑小花哭着从睡房跑出来。
小花抱起黑小花道:“睡了怎么还跑出来。”
黑小花呜咽着说:“我听到你们说话。”
既然黑小花听见了,小花就实话实说:“你就别整天跟张小邪黏在一起,长大了,爹给你找个好媳妇。”
黑小花抬手抹着泪水,可是眼泪还是一直掉,他说:“窝嫁妆都准备好了QAQ。”
黑眼镜说:“嫁妆?”
黑小花抽抽噎噎回道:“我肚子里面有奉天光绪癸卯一两银,到我长大了它就值很多很多钱了。”

(不懂的回去看第8个微小说。黑小花为情吞金,可谓情比金坚,张小邪将来可别辜负你媳妇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