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当大家知道小哥的求婚方式是“吴邪,你死后愿意入我家祖坟吗?”,但是天真的回复大家好像还没听过,因此有以下回放。
小哥说:“吴邪,你死后愿意入我家祖坟吗?”
天真跟小哥混多了,还是能理解他是曲线求婚,然而心里没有感动,火气却一下子烧上来,他炸毛吼道:“入你妹!老子今天就跟你说清楚,老子死后要火化!!骨灰什么随便撤了就算!!!我不要顶着排骨看你神马年轻如初!!!!又被你掐着神马枯干头颅!!!!!更不想知道你过些年又把个新天真!!!!!!”
“吴邪,我不懂你的意思。”小哥眉头都皱得死死了。
天真一把眼泪哭道:“呜呜~~我不要入你家祖坟,你就让我死个痛快吧。”

60

原因如下:

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