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小哥饿了,打开冰箱看到鸡蛋,又看到旁边的微波炉,想起天真用这玩意就可以做出热食,于是把鸡蛋放进微波炉,随意选了个时间按开始,过了不到一分钟微波炉发生爆炸,天真听见巨响冲入厨房叫道:“你干么了!?”
这种程度的爆炸对小哥来说小儿科,小哥面瘫着说:“煮蛋。”
天真打开微波炉,里面一片狼藉,蛋壳蛋液溅个乱七八糟,转身去扯小哥耳朵说:“你他娘给我记住!微波炉不能煮蛋!”
过了几天,小哥饿了,他看见饭桌上有几个水煮蛋,拿过来把壳扒掉,摸着冷冷的,他把扒了壳的熟蛋放微波炉热一下,理所当然又发生爆炸,天真再度冲入厨房叫道:“你干么了!?”
小哥依旧没有被爆炸吓倒,脸上有种说不出的烦躁,说:“我已经把壳去掉,我不煮,只是热一下,它就是要爆掉,我能怎样。”

81  

我有一模一样的经验……它为毛就是要爆掉!
我都扒壳了!烦不烦啊!
我不满啊!蛋蛋都是他娘的傲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