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同人小说,我决定还是自己写一个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我是异性恋,张起灵也是喜欢女生,所谓瓶邪到底是什么情况?!或许只是开玩笑,只是娱乐大家,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 Sorry,我的个性很直,关于自己的故事,还是蛮重视真实性…………不是瓶邪好不好!是邪瓶!邪瓶!我们千真万确是异性恋!就是他娘的不知道哪条基因出错还是搞上了!你们等着看我的邪瓶文!

吴邪发完这条微博伸了一个懒腰,就看见下面一个回复──“张起灵:哦,原来还有力气写文,不过等一下应该写不出来。”吴邪差点吓尿,张起灵竟然会用微博,脑海只余下四个字──这、次、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