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
继续承上:
张起灵看见吴邪的留言立刻回家,他以为吴邪气下了,谁不知才关上门吴邪就发狠大骂,吴邪拉起自己衬衫对他大吼:“去你个一点痕迹不留下!”

一身未退吻痕赤裸呈现在张起灵眼前,他看着这个翻着自己上衣生气的傻瓜,一边告诉他把痕迹实实在在刻到他身上去,嘴角忍不住上扬。

张起灵轻轻一笑,吴邪却定格五秒才懂说话:“你你你……笑什么!”

张起灵把吴邪拉贴自己,低头埋在他颈窝,鼻尖在他肌肤上磨蹭,吴邪觉得痒,也不敢乱动,他不知道张起灵在想什么,忽然他感到一个湿软的东西贴在自己脖子上吸吮,吴邪道:“喂!你不可以咬!”他就是觉得张起灵会随时给他一口。

张起灵抬头,指头细磨刚落下的鲜红吻痕有种说不出的满足,他把吴邪的脑袋按到自己肩上,在他耳边道:“所以你是我和这个世界的联系,你不能说分手。”

其实吴邪看到张起灵那条微博就后悔了,什么不好说,跟他说分手,让他感到孤独了,几条神经为张起灵抽痛着,他道:“我都跟你道歉了,我以后不说分手,你也不能再说那些话,看着就难受,再说就怪你把拓本碰了。”

张起灵脸颊在吴邪发间蹭着,那触感让他很舒服,这是他需要的,张起灵说:“嗯,我不再说那些话,但有一件事情一直没有机会告诉你。”

吴邪道:“什么事?”

“你的拓本是假的。”

“假的…哦……假的……假的!!”吴邪被雷得外焦里嫩,“张起灵!你他妈这几天看我像个傻瓜欢喜着心里暗爽吧!”

张起灵扛起吴邪丢到沙发,把他迫进自己双臂间冷道:“就怪你这几天把心思全放在拓本上。”

“……小哥……轻点……呜…衣服罩不住的地方别留痕……”

“没关系,我的连系要放你那里几天,你暂时不会有机会出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