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小哥我问你,要是我跟小邪被粽子追杀,你只能救一个,你救谁?”
“小邪。”小哥答得没半点犹豫。
吴邪一下子泛酸,虽然知道没道理吃自己儿子的醋,虽然他自己也会选择救小邪,可是这闷油瓶也用不着想都不想就说出口。
吴邪勉强笑了笑,说:“那你得照顾好小邪,给他做饭教他功课,别让他学坏,媳妇就不用给他找了,那小子大概早盯上黑小花………”下删三万字,说得好像真要死了。
小哥说:“做不了。”
吴邪有点来气,语气不善道:“平常我就不跟你计较了,这时候怎么还是这脾气。”
“照顾小邪的事你跟你爸妈说。”小哥看了吴邪一眼,淡然道:“你死了,我也不会在。”
吴邪一愣,看着把话说得太肯定又无所谓的张起灵,一种难以言喻的感情翻上来,比刚才要酸太多太多。那人仿如跟他说,因为我不会允许自己存在下去,所以我不曾害怕你死去。

94

不知道有没有好好表达,但是我一直想,如果我会挖瓶邪长文,我想写的就是那种轻得很重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