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解语花在堂口奔波了一天,深夜回到家,一屋黑暗,显然黑眼镜和黑小花已经睡了。他没有亮灯,摸黑走到黑小花房间,轻手的开了门,轻脚走到黑小花床前,见黑小花睡得正香,还吮着指头。解语花把黑小花的手抽出来,黑小花立刻又把指头塞回去,吸得比之前还要凶,解语花不禁笑了,低声道:“这个小吃货。”拿被子裹紧黑小花,接着退出房间。

解语花打开自己睡房门,大半张床已被黑眼镜大咧咧占着,见他睡得太舒坦,直想把他抽醒解恨。解语花驻足盯了黑眼镜一小会,心里被压着的感觉好像松了些,终竟没有下手,转身往衣柜走去,手却被人一把拉住。

“看两眼就满足了?”

解语花不想也知道是谁,头不回冷道:“还欠着抽两下。”

黑眼镜没有被解语花语气冷到,还乐呵呵说:“没下手就是舍不得了。”

解语花说:“你会不会想得太美。”

“不想也知道我媳妇儿就是美。”黑眼镜把解语花拉倒,让他坐在床上。

解语花累了不想跟他瞎说,转道:“把你吵醒了?”

黑眼镜调侃:“说吵醒不恰当,只要是你靠近我就会知道。”

“你烦不烦,就不能说正常话。”解语花还是忍不住抽了黑眼镜两下。

黑眼镜一笑,爬起来强行把解语花拖进自己怀里,抱着他倒在床上。

解语花喝道:“放手!我要去洗澡!”他挣扎得厉害,黑眼镜还是抱得死紧不放。解语花来真了,但也不是要他命,就在黑眼镜大腿内侧死命的掐,黑眼镜泪水都要上来,还是不放手。

一番折腾,解语花没力气了,知道这死瞎子是不会放,泄了气呆着,黑暗中听着黑眼镜说话:“解恨了没?会生气的花儿比一整天在堂口黑脸不说话好多了。”

听意思解语花明白黑眼镜已经知道今天堂口发生的事,他往黑眼镜怀里缩了缩,软声道:“我累了,让我去洗澡。”

黑眼镜说:“累了就只管睡,这里没人觉得你脏。”

解语花没回话,把脸都埋到黑眼镜胸膛去,才一会儿真的睡死过去。黑眼镜抱着解语花难以活动,一半被子被压在二人身下,搞了很久才勉强把被子盖到解语花身上,自己是够不到了。黑眼镜看了眼在自己怀里睡死的解语花,紧紧抱住,虽然知道他听不到,还是柔声道:“花儿,晚安。”

104  

管他门外地动山摇,回家能够打你、骂你、睡你怀里,那些破事儿他妈都不算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