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老板,你别说我多事,还是早点讨个老婆过完以后的日子吧。”

吴邪给王盟空了的杯倒酒,说:“才喝那么一点胆子就肥了。”

也许王盟是真的喝多了,还敢去按住吴邪的手,酒溅了些出来,王盟道:“我知道你在等人,可是你连那个人的名字也不知道。”

吴邪看王盟是要开始唠叨了,也没心思跟他较真,给自己倒个满杯喝起来。

“你们的事我不清楚,但我也听胖子说过那小哥一点事儿。”王盟说得激动起来,还拿筷子敲着桌子说话,“什么张起灵不过是个代号,人家底细搞不好你半点没摸着。”

看到王盟跳线,吴邪反而觉得好笑,他抢过王盟的筷子说:“敲个屁咧,你醉了。”

王盟伸手又要抢回来,好像筷子代表发言权,谁握着说话才算数,吴邪就是想弄他,看他要抢偏不给,跳到远远的。

王盟僵在原地琢磨着怎样扑过去,吴邪却忽然把筷子丢了,玩笑的神情一下子没了,变得安静坦然,他道:“王盟,我就跟你只说一次,你没说错我是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但是当一个人已经在你心里,那么他的名字也不过是个代号。”

112

别问我记着谁,太多太重,一个名字也装不下来。──吴邪

对一个不上心的人,你用名字来表达他,但当一个人已经住在你心里,他的名字就再也不足以表达他。

图:Lyre花酒清明  作者微博:http://weibo.com/u/1737139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