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大清早吴邪扒在床上,咬牙道:“他娘的!警告过你别太过分!还是不知分寸!”
小哥仿如未闻吴邪抗议,眼帘都没动过,手一抄把吴邪捞到自己怀里,一个在床上继续睡他的,一个在怀里继续吵他的。

午饭时候,张小邪跟吴邪小哥说周末作业是自由作文,吴邪给了很多意见,小哥面瘫不说话,吴邪看不得小哥一脸事不关己发难:“你儿子问功课,你他娘的能回句话吗。”
小哥道:“能。”
吴邪道:“你说。”
小哥道:“刚才说了。”
“………”

吴邪就这样整天跟小哥吵吵闹闹,好吧,其实只是吴邪自个儿在吵,小哥在身边看着他闹……
到了晚上,吴邪已经骂了1896528次“他娘的”,他躺到床上前表明立场:“你他娘的敢再压我,老子跟你拼命!”
小哥淡淡地看着吴邪,看了很久才道:“我说过我和这个世界的关系就只有你,我想了想,我的他也就只有你,我跟岳母大人不熟,你用不着整天提起她。”
吴邪一愣,接着明白小哥是拐弯黑他,骂道:“张起灵!你他……他……”
“娘的”两个字硬生生塞回菊花去,吴邪差点憋得气绝身亡。

115  

所谓高端黑。

继全家只有你一个的攻耍受,升给到全世界只有你一个的攻黑受23333333

图:暮柔  作者微博:http://weibo.com/u/1657783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