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花儿,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

解语花斜睨着黑眼镜道:“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你?”

“你不喜欢又跟我在一起。”

“我就是为了不喜欢你才跟你处着。”

黑眼镜皱了皱眉头,一手勾住解语花脖子把他拽过来,说:“坦白点你会死吗。”

“不至于,但看到你不爽我就高兴。”解语花轻笑一声。

“花儿爷不会不知道把我迫急了的下场是怎样吧。”黑眼镜说着收紧了手臂,解语花感到脖子被勒得难受却不哼声,还得瑟道:“连黑爷本事也不知道能出来混吗,我还知道要是我下场很惨,黑爷心里从此不得安宁。”解语花一脸笑意,“看到你不爽我就高兴。”

“啧啧啧。”黑眼镜道:“说你太恶劣还是太自以为是。”

黑眼镜正勾住解语花脖子,两人身贴着身,解语花不动声色忽然一记重肘窝在黑眼镜胸膛,黑眼镜只能硬吃了,他闷哼着手一松,解语花得了空位立刻回身,正脸对着黑眼镜拽他领子,严肃得很。

解语花说:“自以为是?我不过是相信你。”

透过墨镜看到的一张脸,本该只余黑白,然而眉目却精致得震撼人心,就算不想承认黑眼镜还是觉得自己要看痴了,他道:“那就一直不喜欢我到死吧。”

解语花眼帘一垂,毫不犹豫吻上去,那神情彷佛在说──“烦不烦呢,一开始就这么打算来着。”

116

图:展 作者微博:http://weibo.com/tomato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