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
承上:
也许是昨晚运动量充足令小哥心情大好,他看着炸毛的天真眼神都柔了,伸手去逗他鼻尖,天真脖子一伸去咬小哥手指,小哥也不避由得他咬上来,天真咬了两口觉得没趣,不满道:“怎么不避开?”小哥说:“昨晚让你哭了。”这事提起来天真就气,别过脸闭眼补眠不甩他。小哥爬上床,把天真连人带被拉起来让他枕在自己胸膛,天真不耐烦推他道:“别搞,我要睡觉。”“就这样睡。”“我不习惯坐着睡。”“再说就睡你。”“……我不想睡了。”“你不能不说话?”“嫌我烦了?”“挺烦的。”话虽这样说,小哥的动作却相反,把天真搂得更紧,天真隔着被子都能感到小哥手臂的肌肉起伏。天真得意笑道:“能让冰山小哥觉得烦,我也算霸气了。”天真还想多说几句烦他,嘴巴已被某人狠狠封住。

1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