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张小邪很自豪有张起灵这个爸爸,到处说张起灵把所有好东西都遗传给他。张小邪道:“我遗传了爸爸的好身手。”说完就在同学面前一口气跳上比他高几倍的游戏架,同学们哗然鼓掌。
又一天,张小邪看见黑小花被蚊子叮了很多个包,他把黑小花拉近自己,得瑟道:“靠着我,蚊子不敢叮你,我遗传了爸爸的麒麟血。”黑小花靠着小邪,小邪伸出他的食指与中指道:“等我长大,这两只手指就能好好双指探洞。”黑小花小脸一红,推开小邪说:“你常常说张叔叔把好东西遗传给你,可是他明明把坏东西都遗传给你。”张小邪道:“你胡说!”看见小邪不淡定,黑小花可高兴了,他说:“我没乱说,你爸爸是个黑户,所以你也只能是个黑户!”张小邪一愣,然后哀道:“媳妇儿,你太狠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