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找個舒緩腰部酸痛的方法
按摩是首選 想想那酸爽就醉了lxhdeyidixiao_thumb 可是不敢亂試
直到在網上翻到一個專門介紹按摩店的網站
搜到一家離我不遠而且好評如潮的店
又憶起友人曾經讚過一家按摩店 兩者地點接近
向友人確認就是這家立刻信心大增
既有朋友親證又有網友推崇
於是趕緊相約這位友人一起去享受一番

打電話到店裡約時間 服務員很有禮貌
因為我要求的時段他們顧不上
店員來來回回跟我通了幾次電話
終於大家選出一個兩者相容的時間
耐性好這點要讚一個!
感受到他們真的想要接待我們

帶着忐忑的心情走上任人宰割之路
店子在唐樓內 單位用木板圍出幾個房間
燈光昏暗 沒什麼裝修 設施頗為簡陋 整體感覺不光鮮
不過重點不在裝修 只期待肉體上的享受heia_org  
所以也不太在意這些

我在的房間有三個床位 用布作分隔
按摩師非本地人 是泰國大媽
彼此以簡單英語溝通 態度親切 笑容滿面
三個大媽一邊為客人按摩一邊聊天
這點就不太好了 因為吵到想要休息的客人
而且有一個我很介意的衛生問題
就是按摩前不為客人安排洗腳!!
還好我這天沒出什麼汗
但穿了大半天鞋子還是會有個味道吧
大媽按完我的腳再按我的臉 ..........
細思極恐sb_org (1) 

按摩過程可以用痛苦形容_(:з」∠)_
內心一邊受衛生問題煎熬 另一邊身體被按得疼痛
我選了泰式按摩 一開始大媽站起來用腳趾踩在我肚子
不到痛得死去活來 但是那種痛需要極力忍受
疼痛使肚子本能發力抵禦 互相角力根本做不到按摩效果
忍了大概十分鐘終於按完肚子 按其他地方好一點
但也不好受 那個痛是按得不到位的痛
如果技術好 應該是酸酸麻麻 痛苦並快樂着
可我只是單純的痛 嗚~~
但怎麼說也不到不能忍受 我也不好意思叫停
把他叫停其實沒意思 他的技術水平就這樣 停了再來還是一樣
要是不按走人也很尷尬 而且我的朋友還在按呢
一個半小時裡也不是完全沒舒服到.........頂多十分鐘吧= =

20140927_223158

回到家裡還發現被"蹂躪"成傷llb_028  
這是按摩後第二天拍的照

20140928_192446

第三天是這樣了 
雖說我本來就是易瘀體質 但這樣一大片心裡還是無法不歸咎於他
因為沒怎麼擦藥 好得很慢 大概一兩個星期才退去
跟朋友反映問題 他說給我們按摩的都是新手 他以前沒見過
他那天發現以前用過覺得好的按摩師都在 只是沒有安排給我們
看來我們被用來訓練新人了QQ圖片20140817001632

雖然不滿意其實也氣不上來
一來價錢不貴 一個半小時才$267
二來他們太親切有禮貌了 責怪的氣焰都火不上
店子的冷氣太強 按摩到後段身體已經變冷
店員會為每位按摩後的客人備一杯水 我隨口說了句很冷
大媽立刻為我把水換成熱的暖身
有一個泰國大媽能操純正本地口音 按摩完後主動跟我們聊天
我們都驚訝於他的口音非常本地化 就感覺很親切
說實話環境設備衛生尤其是按摩技術都不滿意
但是熱心的服務態度實在讓人無法對們反感
不過就算不生氣 再來的意欲也太小了
其實如果按摩技術好 加上他們良好的服務態度
環境設備衛生又沒到恐怖程度 我還是接受得了
可是技術不好一切已成空談
我也無法指名要誰給我按摩 朋友不曉得技術好的大媽名字
我也不想承受再來碰運氣的風險了
這次體驗以失敗告終ali_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