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期前來過大感失望
不死心又來一探虛實
訂位的時候已感覺不好
侍應語氣雖不至於惡言相向
但也不見得有良好服務態度
要求留名字的時候我說了姓氏
他強調是名字不是姓氏的語氣半帶命令
好像我阻礙到他時間了angrya_thumb

20141122_183820.jpg

Arcobrau Weissbeer Hell Draught 0.5L (Gemany)
跟之前點的Maisel Weisse感覺相差不遠 
都是容易入口的麥啤 不會苦
硬要比較喜歡Arcobrau Weissbeer多一點
它的味道更清甜一些
八點前是Happy Hour 比正價便宜$15

20141122_184051.jpg

Ginger Beer
跟罐裝的味道沒差多少
不過這個薑味還是挺容易嘗出來 滿意~

20141122_183902.jpg

上次所有食物同樣有着不夠熱的致命傷
這次沒有這個問題卻又一致地患上另一個致命傷──太硬了!
農夫麵包配牛仔肝醬及香草芝士
味道真的說不出個大問題
牛仔肝醬及香草芝士很惹味 
牛仔肝醬相比直接食用的肉帶有更尖銳的味道
也說不來是什麼 是更濃郁的鐵質還是肝臟腥氣形成? 
反正我是愛吃 就是受着這股尖銳引誘一口一口吃下去
個人覺得這個味道不算平易近人 應該不是誰都愛吃
香草芝士則是親民多了 不討厭芝士都會愛吃吧
香草與芝士混合起來加上白色的外表 這個組合其實挺有沙律醬風範
兩者相比自己偏愛牛仔肝醬 愛它更為獨特的味道
農夫包淪為配角 只是充當醬料的傳遞媒介
但這個配角大大損害了主角光環 太硬了!
不管是掰開來 還是咀嚼起來都不容易
更別提麵包香不香了 

20141122_184730.jpg

脆皮燒豬肘配酸椰菜及薯仔
原隻上來的時候 侍應先詢問客人自己動手還是他們代為宰割
懶得自己動手就讓他們代勞了
酸菜薯仔味道對板 但酸菜份量少 幾口吃完 做不到緩解豬手的油膩
豬手熱騰騰到來 香起陣陣飄起 趕緊夾一大片皮到碟上
下刀就出事了 所謂的脆皮竟然難以切開 
費上不少力才能切成細件 咬的時候自然是不輕鬆
豬肉談不上嫩 肉汁較少 但比皮容易切開 不過咬起來還是費勁
冷了下來皮與肉是更硬了
豬肉味道偏淡 單吃味寡
還好餐廳備有美味的蜜糖芥辣與黃芥辣 蘸着吃好上多了
不過想想 我是來吃飯還是來吃醬呢= =
麵包如此 豬手也是......

這次的食物雖然存在很大問題 但還是比上次好
至少味道以醬料調整後是不俗
其實這次只點了豬手一個主菜 份量大 賣二百多還是值的
Happy Hour啤酒平宜了一點 對飲料質量滿意
所以不像上次感到價錢偏貴
但是太不滿意這裡的服務 還是只能以劣評作結
我們晚上六點半來到 坐上一小時已放下牙籤濕紙巾無聲趕人
大概二十分鐘後 一個侍應走到站在我們不遠處的侍應
吩咐他盯着我們的桌準備讓我們走人
八點的時候就要我們買單 說只能坐到八點十五分
這家餐廳的格局不是快餐店吧
這麼一個半酒吧形式不是讓客人把酒談歡 慢慢享受與朋共聚嗎?
更重要是由我們進來到離開餐廳都不曾滿座
眼看着可觀的空位數量還要趕我們走
這點我就完全無法接受了!
或許我還有可能嘗試他們另一家分店
但這一家我是真的不想再來了angrya_th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