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店無可避免成為很多人學生回憶的一部份,誰叫附近學校林立,熱狗快餐自是學生哥的午飯目標。難得是這份回憶在今時今日仍然能夠原汁原味去回味,因為店子環境萬年不變,就連店員阿姐也似是吃過防腐劑,樣貌說不出多少改變:p

20150711_123544.jpg

店子很窄,格局也不主張堂食,但是牆上架起闊度僅跟熱狗長度相約的板子,配上五六張高椅,讓少量客人有幸在店裡第一時間享用出爐美食。這小店多年來人氣頗高,這次能覓得一座位實在是天公作美。

20150711_123622.jpg

店裡有二十多款腸供選擇,不知從何時開始如果當天不吃薯蓉必點香蔥豬柳腸,貪它除了腸還有洋蔥作配料,感覺更划算。醬料選混醬,就是什麼都來點,原因如上,窮鬼心態默默作崇多年.......點餐後麵包放在煎爐上熱過,因此口感微脆帶暖,雖然麵包質素平平,但阿姐人手加工應記一功。咬下豬柳腸,印象最深是腸皮的脆與腸肉的爽口彈性,味道平易近人,沒有膻氣,濃淡剛好,配上洋蔥的甜與口感及各種醬料,每方面帶來的小小美好加起來是莫名的滿足感!

20150711_123648.jpg

薯餅熱哄哄的上來,拿起時是燙手的,薯餅表面比較硬,內裡的薯肉是大顆的粒狀,整體還是不錯,但覺得稍欠嫩度。然而這裡的蕃茄醬一試就知跟滿大街上的不同,味道特別清甜,質感比平常的蕃茄醬要稠,我猜是用茄膏調出來的。我喜歡把蕃茄醬厚厚塗滿薯餅的表面,這種蕃茄醬多吃也不會膩,即使薯餅本不是特別出色,但在蕃茄醬的功勞下也變得與眾不同。除了薯餅,還可以選薯條,不過我已經很少再點,雖然它是我喜歡的扭紋薯條,但過往印象裡薯條的質感像是經過多次重覆油炸的硬,所以後來都只吃薯餅。

20150711_123204.jpg

這裡的凍咖啡向來不錯,比茶餐廳又或是麥當勞(不是Mccafe)的好喝,但這天怕失眠不敢喝要了凍奶茶,阿姐還貼心的問要不要少甜,平常不算愛甜食,就接受阿姐的好意,可是喝了兩口感覺太淡,只好厚着臉皮讓阿姐幫我添一點糖水。阿姐非常樂意,因為廚房是開放式的,我看着他小心翼翼控制份量加入少量糖水,他把奶茶還給我的時候還跟我說順道給我添了點茶,超感動~~~~這裡的套餐$42一份,可以從冰箱自選一款罐裝飲料,但凍奶茶則要多加$5。這是我第一次點凍奶茶,說實話即使阿姐幫我把甜度調正還是不太好喝,但正是因為這次點的是凍奶茶,又再體驗到阿姐的親切,多年來態度不變,最多下次點回凍咖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