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時都推薦這餐廳給友人
這裡性價比甚高 環境食物都不錯
服務不過不失 

這餐廳的環境挺高尚 有點像是酒店附設的餐廳風格
星期日的午餐時段差不多全場爆滿
幸好未有很嘈吵的情況出現 

CIMG2097

還未點菜 侍應已送來像是麵包
但質感味道都不太像麵包的麵包...........
帶有些洋蔥味 可沾橄欖油吃
不過本人不太喜愛這種麵包

CIMG2099

頭盤有多款沙拉可選
我選了煙三文魚沙拉
煙三文魚的份量也給了不少 好吃!!!!
如不喜沙拉可選西湯

CIMG9329

肉類主菜都伴有多款色彩豐富的蔬菜
這是豬還是羊呢? 應該是羊吧@@
吃了什麼都不記得還記得好吃就是好吃的證明吧 哈哈

CIMG9326

這個一看也知道是牛 肉質OK 
話說我挺欣賞這裡主菜還附有薯蓉 大愛~~~

CIMG9330

這是雞 偏咸的
應該事先以鹽醃製過
很惹味~~

CIMG9328   

意大利飯也做得不錯 口感適中 
那濃郁的味道 一入口就狠狠刺激著味蕾 

CIMG9331 

甜品是Tiramisu伴雪糕 小弟平常都不愛吃帶有酒味的食物
但這裡的Tiramisu酒味輕 正合我心意
而底層加入了香蕉 都是我喜愛的食物 讚!  

CIMG2108  

最後點了一杯咖啡 不過品質偏差

$100可以吃到麵包 沙拉 主菜 甜品 咖啡 還有舒適的環境
午餐時間 客人可坐到大概下午4時
很適合相約朋友在這裡共敍聊天 
在通脹日增的情況下 實在太超值了!!!!

p.s. 然而超值是有時限的 如晚餐來這裡吃同樣的東西可是貴多了
所以我從未試過於午餐以外的時間來這裡 窮鬼作風:p

 CIMG9333 

吃飽後 跟朋友四處逛

CIMG9340  

人多得嚇死人 立刻飛奔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