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這裡有不少的留言
我想即使到現在你都沒有看過
也許這個地方本來你就不會再踏足
想起你從前提過 想把秋的信箱鎖起來
然後往裡面寄很多很多信
你打賭秋一定不會去想辦法打開信箱

一步一步的後退 這裡的留言
每過一些時間刪一點 刪一點 又刪一點
然後現在全都刪了
我想是因為害怕那種裸露
把自己脆弱的地方翻出來卻不被察覺
很冷........
每次翻看這裡的留言 覺得很無助
因為在這裡的留言 其實我也曾經直接和本人說過
可惜結果就如這裡的留言一樣
就好像你看都沒看過 所以無濟於事

記得你說過很煩
因為我每次見到你 都會告訴你有多對不起我
然後讓你一直內疚 這樣早晚會讓你瘋掉
可是我想你真的不明白 你讓我有多傷
因為那種程度也遠遠超過我本身的估計
打擊原來那麼深遠和大

其實幾年來 我都很愛你
沒清楚的在你面前說過
但至少你該不會一點都不知道
一直沒好好說出來
因為覺得你會看不起我
因為即使我一直在你身邊
始終你都沒想要選擇我

從此我不再在你面前當悲劇演員
你不會再因我感到煩躁
最初的自己已經回不來了
然後我想 有一天你會對我說
和我一起最輕鬆安心
不經不覺間察覺到 原來每當我捨棄了最初的自己
最單純的靈魂 最保貴的感情
往往才換來你說和我一起感覺不錯
我想最完整的我 實在沒有容身之處
所以我很希望他碎成沙吹走
連碎片都不想再拾回來
但至少我會記著 這一輩子
我真的有一次曾經很用心去愛過
不用別人或你認同
因為我自己一點也不懷疑
蹤使我連同僅有的都失去得徹徹底底
但是我不打算忘記

總有一天 你會結婚 然後和那人一起簡簡單單生活
我知道這個人不會是我 我沒有這種福份
也許你奇怪我為何這麼肯定
其實只是直覺 就如我說你一定會很長命
沒有根據 只是有很強烈的感覺

我想很多人最後都會說
希望對方以後能幸福快樂
可惜我沒有那麼豁達
我其實不希望你和別人一起幸福快樂
如果你有一天找到了幸福
請你不要讓我看到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要求
希望你這次真的會做到
因為當眼淚打濕了沙子就會吹不走
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太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