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不想一個人的想法
因為終究還是只能自己一個人
自己的苦全部都要自己吞下去
孤獨得很累

我只能假設我正在用兩年時間
洗刷過去二十年的光景
但願完成學業以後
回去之後 可以慢慢好過來

假如一輩子都只能像現在或過去那樣活
我想我會自殺早點結束生命
我委實不算堅強
由兩年前起一直默默找出路
借澳洲結束了七零八落的感情 結束了他
抺去很多我不想要的東西
自問這些善後工作做得不錯
只是想不到離開澳洲以後我們會演變成這樣
你變成這樣 而我又無法擺脫
才又落得狼狽不堪
歐洲好像已經成了我的心結
又愛又恨 又怕又痛

人生需要不斷學習 從失敗中吸取教訓
可是失敗後所吸取的教訓
永遠都不夠應用於下一次的難關
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失敗
這種學習讓我散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