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說 嫲嫲昨晚死了
意料中的事情
可是聞言間還是有一剎空白的感覺

房間本來就是黑黑的
媽用三分鐘簡短地報告完就掛了線
我在黑暗中聆聽

房間還是黑黑的
我本來就不太在乎這些所謂的生死
就連要不要難過這樣的事情還得先思考
可是在還睜著眼睛考慮 還沒得出結論時
眼淚卻奇怪地自己跑了出來
我在白白睜著眼 讓它流出來
我知道我不難過這些所謂的生死
卻很卑鄙地為自己而哭
我停留在掛線的那個存在感
我討厭被那些我認為應該疼愛我的人輕輕帶過的感覺
我難過他們總是放我一個人活
我也有我的情緒 停下來 等我一下
讓我先緩過來 也不能嗎
我還是討厭聽到那種等著別人死的口吻
蹤使我知道這是該存在的事實

寵我一下不行麼 就當我不過是個小孩
我又不是真的那麼堅強
為什麼就連我最愛的人也對我說
我們不過是背對背存在
我開始麻木了那種無望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