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離開 我的生日 他的婚禮
還有許多零零碎碎的殘渣
把我一點一點地埋下去

我原本以為我們不再相見
我原本以為已成過去
即使現在我還是相信不再開始
但我無法預計水花還會濺起

我以為我不再眷戀你的一舉一動
我以為我會缺絕
最終我還是屈服了
但這不是屈服於你之下
我只是屈服於我的長情
以及我對你永無止竟的容忍
我為你那個可以沒有我的人生
獻上最後的花
我以為至少還有這一天
把你和我變成密不可分
最後我還是留不住你的目光
你從一而終地讓我失望
從開始到現在

我對誰都停止了一切歇斯底里
不再問以後 也不再提現在或從前
對每一個人也表現得很平淡 
或表現得很幽默
但那個真正的我從不消失
它活在我的心底
那是我最珍愛的自己
我認為最美的一面
雖然他不被寵愛
但我堅決不會把它捨棄

我就是我

所以我帶著最愛的自己一同私奔
留下那個自己都不希罕的自己獻世
你以為我還存在
但其實 我已經那裡都不在

這一切
如同我對你的感情
你是我最珍愛的人
我失望及不喜愛的不過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以及你對我的態度
但我還是從一而終喜歡你這個人
你的一舉一種 你的思想 神態 情緒
那管你是快樂還是崩潰墮落 聰明或是傻氣
專屬於一個人的感情 永不磨滅
對你 我永遠愛戴
我堅決不會捨棄這份感情
縱使最後你們都離開了我

我就是我
但我過份勇於面對自己的所作所為
縱使已發展至殘缺不全
但我還是不曾為任何事情後悔
所以我變成不願重新開始任何一件事
固執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