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月 眼看變化很大
但在我心中其實沒出現過太多驚訝
雖然很多稱得上大事
而且有很多都是出乎意料
儘管我流淚
但我很冷靜

突然不習慣下班後直接回家這回事
因為這兩個月下班後都有要見的人 要做的事
但是我沒有感覺很忙
曾聽過忙不忙只再於心境
說得真對
再多事情其實也可以覺得不忙
再少的事情其實也可以感覺忙得不可開交
大概就是這樣

我的生活是弧獨寂寞 但並不枯燥
因為我相信這個世界的多姿多采
因為我習慣尋找一個人的快樂
所以好玩或要做的事情總是無處不在

這兩個月我有流過淚 也有高興過
對於這些極端的情緒 我完全明白並且消化了 
然後銘記於心 我沒有逃避
但我無法解決這些問題

當那個我走掉了 
我反而真正感受到原來我是一個很喜歡自己的人
我無論任何時候都選擇要當現在的自己
不管快樂與否 還是消沉沮喪
我都不曾希望回到過去
我還是認為現在這個我是最好
我抽身地喜歡自己一切的想法
所作的事情 不管他做得好不好
然後我享受能夠掌控自己的感覺
實現一件又一件看似難以完成的事情
又或者建立一件東西 從沒有到有

但是我並不愛惜自己
所以我才讓他受了那麼多的傷害
往他心臟上插著一把刀由他繼續去愛別人
我過份享受掌控自己的感覺
所以我用他做了很多事情
然後任由他染上種種可以避免的痛苦
最後我把他迫走了
剩下這個我
這個不太懂得痛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