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
上班中途撐不住請假看醫生去
所以今天終於有時間上來寫東西
感覺有點可笑

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雖然還不到無法忍受的程度
但是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該做些什麼
又或者為了什麼而勞勞役役
也許人生就這樣 每天上班下班
過日子 走完人生的路 也不用說太多人生意義
這不過是吃飽飯沒事做才會用到的話題

好吧 我就假設人生本來就無聊透頂
但既然在事情上已經那麼無聊了
那麼人生中該有感情來調劑一下
有一天 我突然心血來潮去算一算
我才發現我剩下一個朋友

我這人那裡不對勁?
有時候我會對自己說
縱然別人認為我錯 只要我覺得自己是對的
我都會繼續堅持自己
但有時候我也會想 我會不會錯了什麼地方
這個地方我是不知道的 只有別人才能看出來
就是因為這些錯誤 所以別人沒有喜歡我了
然而我並不是不願意改這些錯
只是我不知道我錯了

我自己總以為自己對朋友很好
有時候我會努力地叫自己不要再這麼想
免得自己總覺得別人該也對我好
可是我還是無法讓自己不這麼想
因為我是真的以為自己對朋友很好的
有些朋友 無緣無故 不再找我了
小時候認識的朋友 嫁人了 大家就好像成了兩個世界的人
由小一起玩樂的朋友 進了戒毒所 不能再見面了
有些朋友 有自己的圈子 很少聯絡 我們大概幾個月才見一次
大學認識的朋友 有一些我真的是對待如寶
但到頭來 對方雖知你好 還不是一樣不聞不問

我想過 我該不怎麼惹我的朋友討厭
也許我去纏著他們 他們也不會把我拒於門外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 為什麼我非得抓著別人不放
別人才對我有所留意 難道就沒有人留戀我
想要見我這個人
我不知道我那裡不好

我這人大概就是緣薄了吧
愛情 我是沒了
朋友 都沒得八八九九了
工作又沒意思
工時不短 人工不高
沒有發展空間  更別說晉升機會
人生也沒有目標
錢我又不覺得需要很多

現在的我是絕對不會自殺的
可是我很懷疑 假如我得了絕症
會否就順其自然死了算
就別說拿求生意志與死神搏鬥
簡直多此一舉

你也許笑我厭世 但是沒所謂
這只是因為你不懂
我的無助與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