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眠 離要上班的時間只餘下一小時
這個星期天 有種經歷了一輩子的感覺
很奇怪的說法

其實一天什麼都沒做
只是意味到身邊的一切
本來心裡就團積了一堆東西
然後又無意間看到了很多新想法
一天就從低落到極點 感到自已一無所有的局面
到想要從新掁作 覺得現在並無什麼大不了的問題
然後想了許許多多要讓自已好好活過去的方法
就像從人生低處走到高處
然而 一切就像氣泡
用針輕輕一戳就破得無影無蹤
黎明初臨之時
我清醒地明白我在勉強著一切
勉強自己的靈魂
如強顏歡笑那樣
我在打一場只有自己才知道的仗
吃自己才知道的苦

我開始對自己的過去有既陌生又空白的感覺
我好像並沒有從過去為現在的自己累積過任何東西
雖然我說過 我的人生本來就是一條虛線
只能活在當下 但是我不曾知道原來可以脫離得這樣
我左右回盼 我看不見過去的痕跡
以前認識的朋友沒有留下來
我對我愛過的人感覺變得很模糊
更甚是我驚心於我愛過一個這麼不真實的人
有過那麼不真實的戀愛 
我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一點他的痕跡
我不會在任何人口中聽到關於他的任何事情
因為從來就沒有人知道他的真實存在是怎樣
我也不想把真相說出來
我一直害怕 就算現在終結了
我還是沒有勇氣說出來

我很猶豫 我到底要不要幸福
我到底是不想再找了
還是我已經失去了接受幸福的能力
當我看到了些微幸福的時候
我竟然在快樂的同時帶著害怕
除了父母對我的好以外
我沒有信心接受任何幸福
那管這不過是微不足道的關心
我仍會開始不安
極端地軟弱

到現在 我會不會只需要純粹地活下去
就這樣一直走到終結

我聽不見任何人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