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以前的日子
那個和別人相比不過是正常人的我
以前隨便一數也有一群比我更"不正常"的人
說話更不用思考 做事更出人意表

現在倒像是只有我自己才是瘋狂
我不知道原來我的成長過程是如此不正常
也許我從小到大都是這麼成長
什麼炸蟑螂 圾垃埇炸彈人
SM同學等等等
我以為這都是很好笑的回憶
但原來當我把這些事情與現在的"正常人"分享
我以為他們會和我一同大笑
但最後別人卻對我側目: 你怎麼會認識這樣的人
我只好無奈笑笑 有點冷
心想這些人哪裡不好
就怕是隨便一個都比你好多了

也許我是真的習慣了自由 
也許我是真的習慣了不拘小節
也許我是太愛開玩笑
所以我已經不懂別人的底線

想起前些天用了別的手機給朋友傳短訊
這個電話號碼是對方不知道的
他就短訊回覆問我是誰
我才記起我忘了該用原來的號碼給他傳短訊
立刻致電回去
他一知道原來短訊是我傳的
立即破口大罵 粗言不絕
也許別人覺得很奇怪
不過是一個短訊 不用這樣吧
但對我們來說就這樣
我們卻慣把這一切當成玩笑
互相罵夠了 轉頭就去吃飯聊天
還記得那頓飯 我很光明正大要他付錢

我喜歡這樣的朋友 大家不太計較
隨便一句 這頓飯絕對是你要付的
對方就會付錢了
又或者我們都很自動給對方付錢 
逛街的時候 你買的東西我會付錢
我吃的東西也許是你給我買的
大家都隨便好了從來都不問對方取回分毫
如果覺得自己付得過多
就大方說出來 說明這個要你付的
也不尷尬什麼 我喜歡不分彼此的感覺
想來我現在都沒敢對多少人說請我吃飯
因為我知道別人並不是像我們這樣想

可惜這些朋友都差不多走光光了
世界好像越來越容不下我
我好像那裡都融不進去
好想返歐洲 我不是想偷懶
但我真的好想休息
也許我習慣自由太久
太遜了吧 
不是什麼苦都能吃

我有時害怕 我過去的時光 
已經是我最美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