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個世界沒什麼人喜歡我
別人又覺得我這樣不夠好那樣不夠好
但是我不曾真的討厭過自己
很多事情 隨著時間慢慢放低了
但有些事情 我由始至終都無法放低
這如同我的專一 那麼的徹底

我有點迷糊
不清楚到底是休息得太久了
還是太久沒有休息
然而有一種呼之欲出的感覺
好讓我覺得差一點點就能觸碰到盡頭
我需要些時間 讓我重新為自己定位
不是還在設計位置
而是把自己釘在某個位置上

聖誕節很快又到
腦海裡好像從來沒有和別人過聖誕的回憶
才懷疑是不是已經八年十年沒和別人一起過聖誕
已經習慣了所有節日的獨來獨往
自從經過上次一役
免疫了獨自過節日的許多傷感
倒好
現在反而會期待這些節日的來臨
因為節日對現在的我來說帶有最基本的意義
就是放假
有時候 我更甚害怕自已打算要好過來
因為我怕只會落得要死不活的下場
我知道我的死穴在哪裡
無非栽在你和他和她要來不來的模樣

兇器還在你手中
如果你願意看 你比我更看得清你的罪證
然而我不是為了定你的罪 讓你慚愧內疚到向我下跪
與其說生氣或憎恨
不如明白我多一點點
我不過是怕你會再次一聲不響悄悄離我而去
我知道你不想 我知道你在乎
但是我知道讓我好過便讓你費神
我知道你並不想多此一舉
所以你選擇不看
這道理我懂

我的愛帶有永遠寬恕
假如你的諾言是可兌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