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認為我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
我不敢否認 但我不會承認
因為我總在還未真正開始之時
就讓別人以為我經己開始了
因此別人見我還沒做出成績來
便看不起我
我只能不以為意 
傷心談不上 後悔更是沒有
只怪我導人思想之時控制得不好

但是我很明白 那個真正開始確實存在
因為我必定會完成我定下了的事情
那些別人都遺忘了的事情
那些別人都已經不在乎的事情
我說過要做的 它們還是一直在我腦海裡
它們仍處於現在式 待我去把它結束
所以如果有什麼我說過卻又忘了的事情
請告訴我 我都會去完成
因為我的時光是可以推到從前去的
在我字典裡沒有"不可能"出現
這並不是我無所不能
只是我膽量太小
沒勇氣定下遠超自己能力的事

我再次回到原點
從那裡挑選了一件傻事
我不停的重播上一件事情
好讓告訴自己這一次的事情實在簡單不過

在原點
我沒由來的突然選擇了不再對我最需要的東西執著
不知道是逃避 還是看開了
我忽然認了 什麼都不再問 只是微笑
心裡陶空了一個地方 好像從此不會再有真正快樂
但也不會再有真正悲哀
所有人喜不喜歡我 討不討厭我
我都再沒有求知慾
我習慣  不被喜歡 不被照顧 不被呵護 不被看重
所以我只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就夠
也就別管你當我什麼 
但是我也不會再去煩任何人
只是繼續無可救葯的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