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試過每一天都這麼難過
每天都在倒數著三月的結束
這個月 從月頭至現在感覺發生了很多事
我原本以為回來後就可以安定一陣子
所以努力地處理所有個人問題
一心希望之後平平靜靜休息
當我把事情整理得七七八八後
卻又突然一大堆為難洶湧而至

或許我該慶幸 我一早把早前的問題處理掉
所以現在不用落得狼狽下場
可是其實無論面對任何一件事
不論大小
無論我能順利把它解決
又或是面對著任何一個人
其實我真的已死掉很多細胞
精神和肉體受著煎熬

有些問題你願意去參與承擔
並不代表你不覺得這件事麻煩
更甚是你明知這件事麻煩
你都不希望失去參與的資格
因為失去會令你受到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