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一無所有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我沒把事情做成
為什麼不是說得出就做得到
是什麼低賤的欲念還在踐踏這個千瘡百孔的靈魂?
可是我是如此感受到那種受絕望賦予的無所不能
那種什麼都不再害怕的感覺充斥著每一個細胞
因此我不明白

假如我的人生是如此悲涼
那麼確實沒有做不出來的事情
這甚至讓我堅信到覺得奇怪我在拘泥什麼?
如果我曾經能做得那麼徹底 那麼漂亮
為什麼我現在沒有設下新的游戲
我還在猶豫什麼?

我也許不是個多樣化的玩家
但是我會選擇出一個又一個適當的遊戲然後勝出
也許別人都嫌我不夠體面
但這是我選擇的命

有些人
我不會說永別
也不會說再見
但從此不再相見

有些人
我不會說永別
也不會說再見
但從此不再過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