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My Eyes Don't Lie
突然很懷念Perth的寒冷
翻開舊照片才發現大部份都是夏天拍的
但是每一張照片給我的感覺都是如此真實
如此美好 我只希望有更多更多的照片
永遠都覺得不夠

我悄悄地想了一下 我是不是該回到這裡生活
一輩子就在這裡一個人過
雖然孤獨 但是不會很寂寞 不會很痛苦
可是我也覺得這只是一種逃避
或許我是可以選擇一個人在這裡生活到死
可是絕不是以現在這種心態回去
如果我不放開 不在思想上有所進步
回去 只是等死
就如在框框中的太陽

200910180957364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