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一夜又一夜
胸口在痛 
那呼吸起伏間的不尋常帶動
我感覺到
在無數次一遍又一遍地想著同一件可有可無的事情
想得連呼吸都會被凝住
長久以後才意會到
原來壓力早就大得讓我忘了這叫壓力
我已笨得不清楚自己在逃避什麼

多少次在心裡給自己說好話
多少次告訴自己這樣做就沒問題了
那就會有多少次倒下來的結果
曾經以為自己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得到了
結果是那一點點大得把人整個給埋了
但深陷地底的人還是只能寄望著捲土重來
活著 就得這樣
還是深信著自己的想法沒有錯
只是自己並沒有依循想法去做
幻想著假如配有無比堅強的神經
至少把想到的都亂闖一遍 心或許就能扎實點

斷斷續續回想起從前
想起說種洋蔥的農夫的自己
確認那個總是因別人煩惱心痛的自己消失了
對誰都看得真真切切  
不敢說自己看的都是對 但已足我所用
因此盼望結冰 
沒了
可是眼淚還是會流 抬頭看著黑漆漆的天空
一望無邊的大海 口裡輕哼著歌
心不會痛 卻不知為誰而落淚
已不再為誰流淚
奈何誰卻留給我眼淚 

不能言語現在的精神有多糟糕
如果你願意同情我 
請不要找我 那怕是任何一種形式
我不想再理解任何一句話
也沒力氣去說什麼
但我不難過 也不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