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心裏在意卻不敢開口問你 
早已游得太累連你都沉默不語 
多想見你一面卻被無形的浪濤逼退 
於是又與你漸行漸遠

千萬別半途而廢Keep it going, baby 
若你的心情與我不同也要tell me 
儘管你堅持不勉強自己 
多少可以試著去嘗試

I wanna be with you now 
讓我來把彼此的distance縮短 
此刻仍為時不晚 
We can start over 
兩人卻無法結合為一

I wanna be with you now 
總有一天連distance 
也能將它緊緊擁抱 
We can start sooner
我依舊還是想與你在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沒想到一句話能讓人如此受傷 
是你告訴我何謂孤獨 
無法相守的時候Keep on trying, baby 
雖然和當初約定不同但trust me 
就算我從不勉強自己 
只要與你一起仍可以試著去嘗試 
I wanna be with you now

你我一同找尋distance 
此刻仍為時不晚 
We can start over 
好想用話語來傳達給你 
I wanna be with you now 
總有一天連distance 
也能夠將它緊緊擁抱 
We should stay together. 
我依舊還是I need to be with you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
一直都喜歡跟著唱

這麼多年 一陣子不聽了 過了一段時間又會再拿來聽
第一次看PV的時候 它淒美得讓人想哭
今天又再拿起來聽 然後突然也想給你聽
聽了這麼多年 其實一直不知道她在唱什麼
在網上查了一下翻譯
覺得冥冥之中自有主宰
因為你我才去翻歌詞 然後發現它說得太中了吧
我們總是處於超自然關係
你大學裡的人和朋友老是以為我們在一起
你姨看著我們找不著形容詞 只說我們好得.............
後面沒說完 然後就在搖頭 應該是想說太奇怪吧
你媽媽只是單純對我說 要跟你繼續做朋友
你爸爸倒是沒對我說什麼 
反正他已是個什麼都不再深入理解的人
可是我很明白 說我是你朋友很勉強
說是情人 大家心裡都有刺
或許有點點近乎於親人
然而你永遠總是有辦法給我最折服的答案
不算是朋友 也不是情人 比親人還要深
只有你才想得出來那是什麼 
那個答案讓我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