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葯 已成功進駐我的領域

聽到別人告訴我在他心中的分量
患得患失得很失落 我會想起多少次
每一個我在乎的人 都是從這個起點開始離開我

有一句說話一直在腦海裡 近來不其然猛對自己說
這句話 一輩子對誰都不可以再說
我輸不起 誰想過一句說話可以改變了自己一切感情
拖垮了自己所有希望 

大限已近 這四個月將會很忙
忐忑不安著自己有沒有能耐完成
如果我沒有很忙 那就更慘 
這說明我已經放棄了自己
我不想這樣 
那種連自己都不再照顧自己感情的行屍走肉

人長大了才明白何謂長大
才明白原來過了就真的會沒了
有些東西現在再不去展現 以後也許都不會再出現
我以前說什麼東西都可以重來 現在我還是認為一切可以重來 
但即使結果是美好 但重來的時候不一定可以展現出自己最初想要的形態
正如人把自己扭曲了無數次後穩住了過得很好 
但是如果可以 誰不想一開始就成全了最初的自己
道理都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