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思緒處於很混亂的狀態
那樣是不正確的 
不如說 這是連思緒都失去了的自我切斷
然而對要不要找回來都舉棋不定

這些天都沒有上班
應該還會持續一陣子吧
很累嗎? 不曉得呢
一個人走到很遠的地方看晚霞
很漂亮
其實離開市區還是可以看到斑斕的晚霞
一層一層的染開來 想起了柏斯的晚霞
感覺卻差異得很 香港的晚霞讓人看得好不絕望 

知道慶祝是為了什麼嗎
該是為了加強對一件快樂或感恩之事的感覺吧
在慶祝中將快樂擴大
抱歉呢 
因為我不盲目 因為我知道什麼是慶祝
所以我不慶祝不值得慶祝之事 
更不讓它勾起過去的黑暗
但是有些地方還是無可避免
那一群人的嘴臉 厭惡的話語
勉強待著 急於離開的姿態
為什麼我就是又一次無法擺脫
明明都不再渴望 
卻還是硬要加諸我身上
多讓人無奈 
你那不用腦的好心做壞事 呵

你一次又一次把我推開
我不過是想你陪伴我一段時間
想要說心裡的壓抑 在那裡都無所謂
因為就只有你可以稍為去理解我的混亂
看到我看不見的東西 當你一次又一次將我推開
我回頭想 我怎麼又能說得如此天經地義呢
誰都沒有義務為我分擔 那我又怎能強加於你身上
你那比我更腐爛的軀體 
我為什麼還是不願意承認 那個你早已消失 
假若還有片碎靈魂尚存 你都不再允許他出現了
我不曾得到 卻早已失去
我笑那個曾經妄想要將你救起的人
他跟本連自救都不行

其實你不用一次又一次提醒我
我知道 誰都不會作我的依靠
所以也用不著你太多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