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堅強地堅持面對的回報嗎
我是不是可以期著有一天被明白
這是我的努力 我的心意 
這是一個動態 每一次我都有努力地去想
並不只是一種習慣 
可以不要再如此侮辱我的感情嗎
什麼時候才可以獲得某些人的肯定
雖然我懷疑著這會否只是一時好運
但我很相信如果我沒有這樣堅持
那一定連好運都不會來
也許努力沒有好結果 
但是不努力就連產生好結果的機會都沒有

如果讓事情發生了那麼就把它立刻處決吧
我再一次強調
因為那個時候是決定能不能好好把事情接住的一刻
有些事在冷靜後會比較好處理
但有些事卻像做陶瓷 冷卻後才處理就無法造型

很想從現在起把每一天的事情更重要是想法都記錄下來
我處於時間很急切的狀態
有時候會亂得很 生理及心理

極度邪惡的人會表現出極致的純潔
相對地過於純潔的人其實是很可怕
因此我不時感到迷惘
對於自己的做法找不到理由
也會很懷疑其心意
到底最後那一個我會脫穎而出
那一個會退後?
應該沒什麼人像我這樣傻
那麼認真地跟自己較勁
無論那一個我都不想表達
因為會懂的人都不想聽

喂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你會怎樣呢?
我會是你墮進絕望的最後防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