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如此用心又認真地看一部漫畫
每一話我都會寫下記錄
比起我看過的漫畫都要描述得細膩
最重要是看著這部漫畫的時候感覺正在看著自己
我連看著主角的表情都會想起自己曾經也有過這樣的表情
我可以想像如果這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表情就會正正是主角那樣
他冷淡的背後原因以及
又為何因很少事就能異常激動
那種說話直接以及客觀理解的的方式
行為決定模式 很多很多
我不需要思索 
不需要作者很多描述
一下子就能排山倒海地讀到裡面的潛台詞
想來也許不是作者描述得細膩
只是這部作品對我來說太易讀 太熟識了
每次看著他總是能讀到晴的行為話語背後的原因
那些連晴自己都不察覺及知曉的動機
他那種無力失落感 
然後立刻把自己判了死刑的想法  
呵呵 真是看得我悲哀心揪 
好熟識
最變態是名字還要一樣
這不就完全衝著我來的
其實晴有不少地方也跟我很像
加上作者也說故事發展下去兩人會變得越來越相像
這對我來說真是合理得不得了
作者大人你是不是認識我的?
你不會就是我認識的日本朋友吧
哈哈 (犯傻ing)

現在連第三話都未看完
但仍然很期待新章快出
考慮著買回家收藏 
可是有中文版嗎 
應該很貴吧
想想應該還是不會買吧
猶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