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他在機場流著淚說話
腦裡浮現那次自己在機場哭死了的情景
那些不去想都不會記起的事情
那次的之前或之後也再沒哭過了
那是唯一的一次
送別人機也好
出國也好
離開澳洲也好
去那裡都好
都沒有了

然而現在想起 感到很陌生
只是想 那時候在人前也能哭成這樣
大概是很傷心了吧
可是我已經不明白了
咧~那時候我為什麼要哭呢?
我到底相信著什麼呢?
怎麼我也會有無法停下來的眼淚
無法想起
想要立刻跑到機場去
會想起嗎? 
但不是這個機場
也沒有人了
有用嗎?
我真的想知道嗎?

 

 

 

 

 

 

 

 

 

 

 

 

 

 

 

 


我想我大概是知道的
所以才沒有再哭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