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世上 除了自己生存範圍內的人死掉
只要死的人稍稍遠離我的生存範圍
即使有任何血緣關係 我都無法給予心情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對於死個素未謀面的人感到這麼無助
或許說如果死掉的就是你本人我還能更簡單對待
但當死的偏偏是你最重要的人
我連找個形容詞去形容自己的能力都沒有
我回想那一次在屋子裡的我該進去見他一面
那麼至少現在還能為你做個見證

為什麼事情接二連三這樣巧合
我真的不想再說什麼天意
為什麼偏偏昨天才知道
如果至少早一天就早那麼一天
我會覺得我還有我可以做的事情

除了安靜 
我什麼都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