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著那個拖了很久的手工品
有多久? 其實不是單單幾個月而已
而是差不多整整五年
然而人生有多少個五年

對承諾的執念很重
所以不管是那一個承諾
不論大小 不管對方有沒有放在心上
那個人記得與否 只要我還沒有忘記
不管過了多久還是會想去完成
即使那個人可能已經不在了
也許沒法把它送出 
即使可能最後只會成為家裡的裝飾品
但我還是會去做出來 
然而我也會想辦法去找那個人
不管以那種形式 我都想讓他知道我做到了
因為我無法確認對方會否一直記著這個承諾
我亦沒有權利假設他不在意
所以我只能對自己說過的言論盡可能負責任
但最重要是因為我仍然很相信
他一定會在得知後有那麼一點高興
所以我才會去做 
我並不是盲目完成為了滿足自己而硬塞給他
我本著的是兌現自己的承諾同時別人必須是得著正面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