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61149  

原本想要與朋友吃個午飯
但是朋友所選的時間太早了 最終沒有去
然而為了買晚上的戲票 還是一早到了九龍灣
怕太遲買不到好位置
打算到Starbucks打發時間
但早就被人群塞滿
之後轉移去了Delifrance
環境寬敞 人少安靜 正!
點了一份下午茶餐 蘑菇雞意粉加芝士焗薯批連熱檸茶
只需$36 想來Starbucks的價錢真的越來越貴
在Starbucks $36只能買一杯飲品

出門沒有帶傘 只帶了兩本書
雨下了一整天
本來想用下午的時間把書看完然後在看戲前把書還掉
那就不用把書拿回家
然而雨一直下 根本去不了圖書館
於是也沒了心情把它看完

7點多進場 第一次在mcl看戲
座位挺舒服 然而坐了不久便發現一個嚴重問題
這裡的冷氣足以冷死人!!!!!!
冷得根本無法集中精神欣賞劇情
最後朋友好意把外套脫下借我
我倆就縮到一起蓋著外套取暖
然而一直吹著那強勁的冷氣 真的讓我有想嘔吐的感覺
最終好不容易才撐過兩個多小時把戲看完
平常都會待片尾那長長的出演名單看完才走
因為想要看最後會不會還有些額外片段
然而這次片子一結束 便急不及待離開

這部戲挺讓我失望的
我會對它感興趣是因為我喜歡Taylor swift為這部戲所唱的Safe & Sound
然後看了電影的簡介也讓我有些興趣才買票 (我可是個極少看戲的人)
可是讓人感到奇怪是戲內並沒有聽到Safe & Sound 
故事亦以沉悶的手法表達
在開首的一小時平鋪直述地說出男女主角如何被挑選為遊戲的參與者
這一小時內沒有起伏可言 也沒有任何視覺或聽覺上的刺激
之後的一個多小時是遊戲過程
讓我囧了的是遊戲開始了數分鐘便互相廝殺死掉一半人
這未免太敷衍了吧.............
餘下的幾位遊戲者亦未有很多互相接觸就相繼死掉
而當中的打鬥場面也只是以混亂的鏡頭帶過
根不過看不到過程 只看到他們扭作一團然後鏡頭天施地轉到打完..........
至於打感情牌(如小芸死掉)或愛情牌(女主角與兩位男生的關係)的地方
輕輕帶過得我倒寧願從沒提過 至少不用覺得它在畫蛇添足
或許原著是很好看 又或是這部戲只是為了將來上映的續集鋪路
但是第一部都拍成這樣 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看戲後去了Pizza Hut吃晚飯
立刻點來了熱可可暖身 可惜味道根家裡自己開的一樣差
點了七重芝士Pizza 墨汁意大利飯 Carbonara
Pizza很好吃 意大利飯跟意粉都挺差 盛惠$300
之後轉戰去了淘大老麥 因為這分店是24小時營業
本來想要吃雪糕卻說沒有了
朋友超好特地去另一家老麥將雪糕買過來
然而奇怪是等待途中看到另一桌的客人買到了雪糕 = =

聊到接近零晨1點 3人一同坐的士回家
我和其中一位友人先下車 之後2人又到老麥再聊天 哈哈
最後我才打著傘在深夜散步回家
雖然戲不好看 但跟朋友聊天感覺真不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Hunger Games 飢餓遊戲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