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抑鬱想到自殺 到底我身軀可有自己
痛得呼吸都要屏蔽 壓迫至失心丟棄情感
笑聲瘋癲嘴角麻痺 閉起眼關燈不見大家
我的傷心不設道理 甜蜜幸福不想要太平凡

論私心仍未算恐怖 沉迷落於圈套
陪我私奔到花都 方可稱上愛慕
苦戀悲壯結局 快慰心疼折磨
痛到令人想愛 離奇但有趣

種花得果枯燥情節 更想看烏鴉飛過巫山
雪中開花水裡玫瑰 看不見真跡所以才依戀
每天呼吸經已煩到 冷空氣急速污染肉體
你的關心穩固沉重 平淡幸福感到毫無運氣

論私心仍未算恐怖 沉迷落於圈套
同葬沙丘瓦礫中 方可稱上愛慕
苦戀悲壯結局 快慰心疼折磨
痛到令人想愛 無聊但有趣

從無事情想做 從無命途起落
平凡和睦簡單鑲嵌我籠牢

在漆黑中突然失措 胡言亂語哭訴
無法改變我不智 雕刻一切戲謔
苦楚裝作聖葯 控制思緒反常 
痛到令人瘋狂 我會否好過

-----------------------------

昨天從電視聽到這歌 覺得挺不錯
突發奇想 想要試著自己填填詞
第一次填詞感覺挺好玩 
不過填得挺粗糙 懶得琢磨太久.........
但也花了幾小時......汗..........

意思是說一個女孩
因為自己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加上平凡無浪的日子下 那種漫無目的
使她深度迷失自己 
壓迫得她對世上的人和事感到麻木 
內心卻極其痛苦抑鬱 (精神病了吧 哈) 
所以繼而極端地想用痛以及不平凡或轟烈之事來激活自己

其實這種人在生活中真的存在著
總將自己的人生搞得像個悲劇或淒美浪漫故事
一邊痛苦一邊樂在其中當主角
生活並無大事發生卻很抑鬱難過
自己對自己的存在感很薄弱
等等等等.............太多了
也許接受平淡也需要勇氣吧
大概人類已慣性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