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Uni回來到家後 Bewix送石油氣來
那是一罐大概只能用三天的燃料................
他說明天會去買全新的
幸好每次沒石油氣的時候還未把材料下鑊
又或只是燒熱水中途沒氣了
要不這樣飯煮到一半讓我情何以堪 = =

跟他同行的是一個黑人女孩 又是非洲人
顯然他是特地叫女孩一同上來介紹給我認識的
他真的超多非洲朋友
但他說他也有很多白人朋友的
難怪他對斑馬如此狂熱
又黑又白 絕對附合他的喜好 哈哈

本來他們就站在廚房跟我聊天
聊了大概二十分鐘Bewix就提議到他家喝酒
其實走了一天路回到家已很累
可是覺得去喝一杯分散自己注意力也不錯
印象中沒一天跟Bewix一起又不用喝酒的
這裡的人真是無酒不歡
他開了一支味道頗淡的白酒 
他說這種酒也適合做菜 再做了個爆谷 
他在爆谷上胡亂灑了一把鹽 弄得一桌都是
當我笑著投訴時 他還把桌上的鹽掃到地上去
還很自豪地說 反正之後都要打掃
第一次吃咸味爆谷  我還是喜歡甜甜的焦榶味
因為女孩還沒吃飯 他得知後立刻到廚房做了個煎雙蛋配麵包
我才知道他連麵包都是自己買麵粉做的 
我嘗了一點點 不過不太喜歡那個質感 但還是很強了

CIMG7720.JPG

他見我驚奇就再向我展示兩個爐箱 
一個在大廳 另一個在近廚房的飯廳
原來雖然家裡有暖爐他卻少用 
因為燃料費太貴 他就燒柴取暖 
如我沒理解錯誤 他的柴還要是別人不要的木材 所以也是免費的 
他還說上年冬天零下十七度
他就把床鋪都搬到大廳睡在這裡燒柴取暖
省下在睡房開暖爐的錢 又是他一件自豪事 哈 
後來他拿了巧克力及巧克力餅出來
巧克力餅又是他偷Patrick的 
一直預想著Patrick回來後發現他近乎所有食物都被吃光了就想笑
但不關我事啦 我每次都是誤吃的
就是已吃了一點 他才說這是Patrick的
顯然是想拖我下水 明明就是他自己想吃 哈哈

女孩是這裡的學生 天主教徒現正跟修女同住
他會在這裡結婚然後留下來
原來法語在非洲也很盛行 這是他的第二語言
三個不同國藉的人很自然就會聊到大家各自的地方文化
後來還玩起了Google Earth
Bewix很愛分享他自製的影片
還會上載到Youtube及發佈在Facebook
看著看著女孩想起一個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很好聽的中國女孩
但他忘了那女孩的名字就在Youtube搜尋 我還以為他是說張靚穎呢
誰不知他是說Charice 
Charice唱得是很好但不是中國人啦
之後他還一直I will always love you....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唱
我們把咪塞到他手中 他就象徵式的拿著唱了一下
但唱來唱去都只有這句 我建議他對著老公唱吧
後來Bewix開車送他回家 我也一起同行
他還一直唱著到家 但仍然只有I will always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