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瀟瀟灑灑
我還以為這不過是又一次歷史重演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那時候你轉頭哭了
不管多少次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懂面對別人因我而起的眼淚
一來我自己現在沒有眼淚
更重要是有時候會迷茫著是否不該總讓人落淚
即使我知道別人哭的原因不一定跟我有關
但是我也會迷茫別人可能正努力地把悲傷封存
我把它點破了是否太不人道
我會想如果這個人不認識我大概就可以減少一分一秒的悲傷
他就不用在我面前或背後難過到落淚
這大概也是我變得少話的原因之一
雖然我樂意接受別人在我面前選擇任何一種情緒
不管是笑還是哭
但我還是介意著別人是否笑得暢快哭得舒服
還是這不過是被我硬搞起的破情緒
可是這點我無法確定

大概這是第一次 我慶幸著別人能因我落淚
那些完全因我而起的眼淚
我覺得這是多麼應該和值得發生的事情
或者說如果那天你沒哭 我會感到很唏噓
真的覺得你很厲害 很厲害
我從來都不敢奢望別人願意來教我怎樣做好
所以當可以讓我遇到能如此正確地進行人生的人
就算你沒有直接來教我什麼
但只要能讓我觀察 讓我在你身上取得很多寶貴的數據
心裡已是萬分感激 那如同讓我大開眼界
我總是花了不少力氣為求選出最正確的選擇
而你卻能不費吹灰之力便選出最好的
你所持的那種理所當然讓我佩服
你是我心目中的Marie's advanced level
MERCI BEAUCO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