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ix:
1. 熱心助人
- 你要求的 能幫的他都會幫 還要幫得比你所要求的更多
   找他幫我調單車椅子的高度 他還幫我為車呔檢查加氣
- 你沒開口的 他能想到的都自動地為你張羅
- 晚上送不熟悉的女孩子回家 他沒門入 便打算讓他睡自己家裡的梳化
  於是安慰他不會對他做什麼 說自己女兒跟他一樣大
  年幼的兒子又同在 彼此又見過面數次 就是想讓他放心下來跟他回家 
  女孩還是孩怕自身安全 他還讓女孩睡他房間 讓他把門鎖上 自己睡梳化

2. 懂得欣賞別人的幫忙 並付以高度的肯定及豐厚的回報
他請求路人為他搬傢俬才十分鐘就付以二十歐
他自己接這個搬傢俬的工作搞大半天卻才賺大概百五歐
當我覺得別人不過是給了他小小的幫忙
他是打從心底欣賞別人的幫助
對此付以高度的肯定覺得沒有得到對方的幫忙 
他根本是不能完成這工作的 然後豐厚地回報感謝對方
他心裡並沒有覺得自己給過多了
這是那麼好的心態 能感覺自己接收著很多
又能夠為對方做很多 卻又不會感到付出太多而虧了

3. 有善親切 喜歡與人接觸
- 總是對別人面露笑容
- 總是為別人付飯錢
- 喜歡跟不同的朋友見面 或認識新朋友
- 喜歡說話 分享自己的事情
- 愛他的家人朋友

4. 開朗 熱情 好動

5. 有活力
- 一星期好幾晚都會去酒吧 聊天跳舞看表現
  第二天卻又能很早起來工作一整天

5. 幽默感
經常愛說笑 也會有點小搗蛋的行為 

6. 紳士
- 總是說這是自己做成的錯然後道歉
- 總是為我付飯錢
- 耐性地等待你

7. 信守誠諾的人
- 說過跟我去海邊/城堡都做到了
- 說過跟我去超市 雖然忙於工作遲了 還是會跟我去

8. 喜歡學習
喜歡跟我學英文 自發地多說多問 他並對這一切感到快樂 

9. 喜歡創作
- Youtube Video/ Writing

10. 很會管理時間 安排行程 懂得經常搾取自己休養的空間
一日內可以完成三個客戶的工作
並能順道跟我遊覽 晚上還可以到酒吧觀看朋友的歌唱演出

11. 任何時候都知道自己真正該做的是什麼 (所以懂得放下次要的)
並且知道該做的事情中什麼才是真正重要 (所以能隨意地生活 不著種太多形式上的東西)
隨時都能享用原來輕易就能擁有的人生真正享受

12. 沒有被害妄想症/ 有勇氣
- 食物放在不見得乾淨的桌上 就手就好 不覺得會因此生病 
- 用舌頭舔GPS的吸盤把它濕潤黏在玻璃上 能用就好 不覺得會因此生病 
- 把鹽隨便地灑在爆谷上 能好吃就好 不覺得會因此弄髒了被影響著
  然後把散到桌上的鹽掃到地上 不阻著自己就好 不覺得會因此弄髒了被影響著
  也不覺得因此多做了功夫 因為反正都要打掃一次的

13. 自給自足
因為知道自己真正要得到的是什麼
所以能跳過形式以低成本給予自己真正所需
- 自己做麵包/種菜/燒柴取暖
- 廢物利用 DIY

14. 享受工作 享受生活

其他火星人:
1. 隨意地生活 不著種太多形式上的東西 (懂得搾取)
所以隨時都能享用原來輕易(以低成本)就能擁有的人生真正享受
- 只要頭上頂著一片非下雨的天 有可以坐的地方
  那裡都是可以吸煙 (個人空間) 聊天 (跟他人連繫) 吃東西的地方 (兩者)
- 來喝咖啡的次數很密 (懂得經常搾取自己休養的空間)
   逗留時間也可能很短 (即使只有很少的時間他們都爭取著讓自己享受)

2. 親切有善  熱心助人
不吝嗇給別人的笑 總是笑得又大又甜
不吝嗇給別人問好 跟不認識的人都會點頭打招呼 甚至會像好朋友般聊天
不吝嗇給別人幫助 跟不認識的人都會給他當下他能為他做到的最好幫助

p.s 因為那是能輕易擁有的 所以請去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