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我的討厭之處
大部份人都無法真正接納我這個部份的
之前累了
感到自己要掌握這個自己力不從心
為什麼明明知道那是別人的痛點
我如果只是純粹地揭開它
這對他活在這個世界是毫無幫助的
我也不會得到任何好處
那我為什麼不假裝著不知道就好了
為什麼要讓別人理解到自己的不濟 卻無力面對
然後遷怒於我 顯得我不近人情呢

但我不想這樣下去
不想隨便去揭別人的瘡疤
那彷如往別人的痛處錐
有些人其實還是不明不白地過日子比較好
即使那是真的 他該受的
但我會想 如果他不曾遇上我
他的人生就不用多付出一份代價了
而我也越來越無力看著這些人對我的不滿
或是一臉懊惱 因為我實在未有能力可以做到更多
我有其他更想面對的人和事
我也會累到有些地方想退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